清楚windows 网络密码

在windows上访问其它机器共享的文件时,第一次通常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第二次再访问就不用了,因为windows会记住这个用户名和密码。  这样虽然很方便,不过有时也会有些问题。比如你想用其它的用户访问时,你没办法输入新的account和password。因为windows根本不会弹出输入account和password的对话框。这种情况下需要清除windows记住的account和password。

 

首先,打开cmd,也就是命令行模式。然后输入net use

C:\Users\605992120>net use
New connections will be remembered.


Status       Local     Remote                    Network

-------------------------------------------------------------------------------
Disconnected           \\192.168.100.32\IPC$     Microsoft Windows Network
OK                     \\qatest.bhr.com.cn\IPC$  Microsoft Windows Network
The command completed successfully.

这样会显示当前访问的这些共享文件

 

 

然后输入net use \\qatest.bhr.com.cn\IPC$ /Delete 就会删掉这个访问关系。  这样下次你登陆的时候就会再弹出account 和 password对话框了。

 

但有的时候这种方式不太好使, 需要下面的步骤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高级 
管理密码

 

posted on 2013-12-18 10:26  kramer  阅读(3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