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8破解,详细版(亲测)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料:

一、资源

二、 安装方法(盘符自行选择):

一般情况下,直接选择要安装的目录,直接解压到该目录,将XMind8.exe发送到左面快捷方式即可双击打开(这种方法,不建议解压在C盘)

  • 1.找到 XMind 安装目录, 如: F:\Xmind\XMind 8 Update 8,将下载的破解补丁复制到这个目录中。
  • 2.以文本格式打开安装目录中 XMind.ini,
  • 3.在 XMind.ini 最后追加一个字段-javaagent,然后加上XMindCrack.jar的绝对路径。例如:
    -javaagent:F:\Xmind\XMind 8 Update 8\XMindCrack.jar

三、找到文件hosts追加(文件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

hosts无法写入?请看这里:选中etc目录下的hosts文件,右键-属性-安全-用户Users-编辑-勾选写入-应用-确定。打开hosts输入以下内容保存关闭。

127.0.0.1 xmind.net
127.0.0.1 www.xmind.net

四、打开Xmind->帮助->序列号->输入序列号

XAka34A2rVRYJ4XBIU35UZMUEEF64CMMIYZCK2FZZUQNODEKUHGJLFMSLIQMQUCUBXRENLK6NZL37JXP4PZXQFILMQ2RG5R7G4QNDO3PSOEUBOCDRYSSXZGRARV6MGA33TN2AMUBHEL4FXMWYTTJDEINJXUAV4BAYKBDCZQWVF3LWYXSDCXY546U3NBGOI3ZPAP2SO3CSQFNB7VVIY123456789012345

常见问题:

  • 1.“验证失败,可能为Xmind 2013 pro序列号”
    解决:换个邮箱再次激活,不用换序列号。
  • 2.激活后还是提示未激活,
    解决:重新激活
posted @ 2021-12-03 10:35  晴天看恒星  阅读(85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