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 冲刺博客一

Scrum 冲刺博客一

领航目标

  • 各个成员在 Alpha 阶段认领的任务
  • 明日各个成员的任务安排
  • 整个项目预期的任务量(使用整数表示,与项目预估的总工作小时数一致。比如项目A预估需120小时才能完成,则任务量为120。)
  • 团队成员贡献值的计算规则
  • 各个成员在 Alpha 阶段认领的任务
  • 在经过了前期的准备之后,我们决定要在Alpha阶段实现的功能是:

各个成员在 Alpha 阶段认领的任务

  • 1.计算器与生成随机数的代码编写
  • 2.将java代码在ANDROID上运行,博客的编写(基本的代码实现)。
  • 3.搭建客户端,对java代码进行改写使之能运行在客户端,安卓界面的设计,美化(对用户使用时处理)。
  • 4.对对实验结果提出改进方案。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辅助其余人完成各自的工作,
  • 5.研究窗口间打开过程(后期检验结果,并在前期协助编写)。
成员 任务分配 博客量 预计的任务量
孙嘉伟 1/5 9 20
张景昊 1/5 0 20
李金泉 1/5 0 20
高宽让 1/5 0 20
彭彦泰 1/5 0 20

各个成员的具体任务安排

张景浩(java代码编写):计算器与生成随机数的代码编写
孙嘉伟(java代码编写):将java代码在ANDROID上运行,博客的编写(基本的代码实现)。
高宽让、李金泉(android代码编写):搭建客户端,对java代码进行改写使之能运行在客户端,安卓界面的设计,美化(对用户使用时处理)。
彭衍泰(美工、文案、监工、后期):对对实验结果提出改进方案。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辅助其余人完成各自的工作,研究窗口间打开过程(后期检验结果,并在前期协助编写)。

已完成的任务

张景浩:随机数两个运算数的计算
孙嘉伟:将java代码在ANDROID上运行,博客的编写(基本的代码实现)。
高宽让、李金泉:搭建客户端,对java代码进行改写使之能运行在客户端,可以进行简单运算但仍存在一些问题
彭衍泰:辅助其余人完成各自的工作,研究窗口间打开过程。

明日任务安排

  • 彭衍泰:对之前完成的单项式计算进行运行尝试以及改进
  • 高宽让:学习在Android上进行整体界面的设计与优化
  • 张景昊:在IDEA上编写计算器的多项式计算的随机出题基础代码
  • 李金泉:制作项目相关PPT,协助张景昊的任务
  • 孙嘉伟:撰写博客,画燃尽图

整个项目预期的任务量

成员 任务分配
随机数 2
多则运算 6
额外功能 3
界面布局 5
博客 6
在ANDROID上实现 7

团队成员贡献值的计算规则

根据小组成员对本质任务的完成程度、完成质量、完成实践计算贡献值,我们支持相互之间写作完成任务,但也鼓励个人加速完成以至额外完成任务
由于存在任务难度等问题,我们初定为各个团队成员初始贡献值相同

燃尽图


posted @ 2019-12-22 13:59  20182302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