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Maker 2.0 (2013.10) WIM制作工具

WimMaker 2.0 (2013.10) WIM制作工具

可用于制作PE启动内核的Wim文件

 

说明:

因本软件使用.NET2.0制作,故主要用于制作WIM映像
不用于备份还原系统(虽可用,但不专业,小菜注意)!
ImageX说明:
ImageX 6.0.6001: Vista内核(可用于2003);
ImageX 6.1.7600: Win7内核;
ImageX 6.2.9200: Win8内核;
ImageX 6.3.9600: Win8.1内核。
用于制作PE启动内核的Wim文件,务必勾选“可启动标识”(/BOOT)。
制作(压缩)WIM文件前,建议先对源目录进行碎片整理!可减少蓝屏等兼容性问题!!
清空选项不能用于磁盘分区(还原分区要格式化的自己手动格式化,如果是系统分区还需用bootsect修复引导)
DISM优先考虑ADK目录下的程序(自动查找无需手动指定,一般来说Win81系统都自带有)

 

网盘:http://pan.baidu.com/s/1oscNS (密码:4byi)

posted @ 2013-10-31 11:21  kongfl888  阅读(8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