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团队第二次作业

2018-10-21 10:21  1987kong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团队名称:

    Microhard

项目名称:

    共享云笔记

项目简介:

  传统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能够看到更大的世界,而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得每个人获取资讯的时效性大大提高,并让每一个移动互联网参与者从一个信息获取者转变为信息提供者成为可能。在信息爆炸的时间节点中,我们不仅快速的获取信息,并且需要对信息提取,对信息进行记录。因此,我们设计了一款跨平台的简单快速的个人记录工具。能够实现PC,移动设备和云端之间的信息同步。并且在云端为大家提供备份信息。

  共享云笔记是一款跨平台的简单快速的个人记事备忘工具,操作界面简洁高效。会议记录、日程安排、生活备忘,奇思妙想、快乐趣事以及任何突发灵感都可快速记录到云笔记,更支持拍照和添加图片作为笔记附件。通过登录云笔记网站可在浏览器上直接编辑管理你的个人记事,实现与移动客户端的高效协同操作。

  本产品主要具有以下特征:

  记录:以文字、清单、图片、拍照、语音等形式记录,一次记录永久保存。

  保存:资料永久保存在云端,修改后的笔记会保存历史版本,无需担心资料丢失。

  共享:个人的记录可以通过分享的方式放到共享库中,也可以通过链接,QQ,微信等方式分享给其他人。

  多平台支持:可以使用多种设备进行跨平台阅读和分享。

NABCD分析:

  Need:现在市面上已经存在较多的云笔记类app,像是有道云笔记,为知笔记,有道云笔记等等,这些App都不同程度的满足了用户的一些需求。但是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一些基于此并且不同于此的服务。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可能我们一抬头,就发现一年就过去了,而回想这一年,自己究竟做了什么的时候,却满脑子里都是工作工作。好像除了工作再也想不起来那些有趣的,属于自己和家人以及亲密朋友的美好生活。

 

  Approach:

  为此,我们计划设计开发一款,专注于满足记录自己与家人,与亲密朋友的美好生活的APP。用技术解决用户需求。

 

  Benefit:

    我们不仅提供一个云笔记应该支持的基本功能:

    多端同步,随时查看

      PC/iPhone/Android/web/iPad/Mac/Wap……随时备份,云端同步,重要资料还可加密保存。 无惧断网/断电困扰,任何情况下都能轻松查阅。

    随时记录一切
      无论是日程安排、奇思妙想、快乐趣事,点滴灵感、待办清单、方便随时记录,永久保存内容。利用云笔记提供的编辑工具,你就能够轻松记录    信息量丰富的生活。

 
    我们更是将目光聚焦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记录美好生活的方式。
  
    更加多样的记录方式
     以文字、清单、图片、拍照、语音,视频等形式记录,一次记录永久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