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团队作业分数汇总


说明
1.“学号”为学号的第一位 + 后三位
2.“换算分数”:按照该次作业的权重计算后得到的分数,计入到个人学期总分中;各次作业的权重如下:

作业名称 权重
团队展示和项目展示 4%
Github实战 12%
需求分析 8%
系统设计和数据库设计 8%
alpha冲刺 12%
Beta冲刺 14%

3.团队成绩按照贡献度([0,1)的小数)换算为个人成绩,换算方式如下:
个人成绩 = 团队成绩 * [1 + (个人贡献度 - 1/9 )]
公式中1/9(计算时取0.1111)为9人组的平均贡献度;对于8人组,由于人数少一个,按照上述公式换算时有补偿。假如9人组和8人组的贡献度都平分且团队分数都为80,两组的组员个人成绩分别为80和81.112

更新:在最后三次团队作业中(系统设计和数据库设计,alpha冲刺,beta冲刺),补充了换算规则:

  1. 若某位同学贡献度<3,助教根据博客记录判断工作内容,可将贡献度调整为零;
  2. 当贡献度为0时,该同学本次团队作业记0分。

0. 个人/团队成绩,互评评分,贡献度汇总

个人成绩汇总

团队成绩汇总

互评评分汇总(腾讯文档)
P.S. 每个组有一张自己的sheet,所有互评数据都在这张sheet里
P.S. 其他组(先算平均)、助教(先算平均)、老师的评分按照30%,30%,40%的比例算出互评分数
P.S. 如果一次作业有两次答辩,两次答辩的互评分数取平均值(也就是权重都是50%),再按照作业规定的比例换算到作业成绩里

贡献度汇总


1. 团队作业第一次—团队展示和项目展示

作业链接

团队作业综合成绩
分数计算说明:博客总分12分,答辩总分100分,两者按照100%和88%计算为本次作业的总分。

个人成绩


2. 团队作业第二次——团队Github实战训练

作业链接

团队作业综合成绩
分数计算说明:博客总分100分,博客总分即本次作业总分。

个人成绩


3. 团队作业第三次—项目需求分析

作业链接

团队作业综合成绩
分数计算说明:博客和文档总分110分,两次答辩的总分都是100分;博客文档总分先映射到100分,两次答辩的分数取平均值,两者再按60%和40%计算为本次作业的总分。

个人成绩


4. 团队作业第四次—项目系统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作业链接

团队博客评分
团队文档评分
团队作业综合成绩

分数计算说明:博客总分100分,文档总分90分,两次答辩的总分都是100分;博客和文档评分按照30%和70%映射到100分,两次答辩的分数取平均值,两者再按60%和40%计算为本次作业的总分。

个人成绩


5. 团队作业第五次—站立式会议+alpha冲刺

作业链接

团队作业综合成绩
分数计算说明:博客总分200分,答辩总分100分;博客总分先映射到100分,再和答辩总分按40%和60%计算为本次作业的总分。

个人成绩


6. 团队作业第六次—beta冲刺+事后诸葛亮

作业链接

团队作业综合成绩
分数计算说明:博客和文档总分250分,答辩总分100分;博客总分先映射到100分,再和答辩总分按40%和60%计算为本次作业的总分。

个人成绩

posted @ 2020-05-03 23:06  kofyou  阅读(7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