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ho的卡哇伊小猫咪小插件(Live2D猫咪插件)

之前看到一个博客,被它博客上的动态小猫咪给吸引了,这个纯粹就是一个在线撸猫的神器啊。但是在网上寻找一番,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插件,或者说没有找到合适的模型,因此无奈之后,只能向该博主请教,在它写的博客上,一番寻找之后,看到了博主的联系方式,然后向博主咨询,能不能分享一个这个插件,但是该博主说,该插件还不完善,完善之后,在分享给我。
好吧,咨询之后,博主未能提供可以进行直接食用的插件,我们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经过一番寻找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相关的猫咪模型,然后修改模型名称之后PIO插件能够自动识别了。

 

能够正常识别出模型之后,接下来就是实际测试了,简单配置,然后刷新之后,网站终于能够正常显示了。网站正常显示之后,页面截图如下:

 

 

 

食用方法:
(1)下载本插件之后,放在plugins目录下。

 

 

 

(2) 启用本插件,并选择想要的模型,其中Hijiki 是黑猫的Live2D模型, Tororo是白猫的Live2D模型。
(3)配置相关参数之后,保存,重新打开网站主页,网站上就显示一个卡哇伊的猫咪了。

 

 

插件下载链接:https://www.ddsiot.cn/archives/329.html

 

posted @ 2020-01-19 23:12  badwell  阅读(24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