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团队作业:用户使用调查报告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2075
这个作业的目标 Beta 冲刺

用户对象:计算机网络方向的同学

用户评价:

同学A:“提供了优质的图书推荐,可以让我在课余时间有方向地选择热门图书。”
同学B:“挺不错的,就是关于图书的详情介绍有的简陋。”
同学C:“你们这个图书推荐刚好可以解决我的图书选择困难症,我觉得有个缺点就是你们这里面推荐的图书,图书馆不一定会有,或者有可能已经被人借走了,所以要从你们这推荐的图书去借书看来得多选择几本,以免去了图书馆空手而回呀。”

优点:

1、抓取并展示目前的热门图书进行推荐。
2、功能清晰,使用不繁琐。
3、界面美观,操作方便。

缺点:

1、图书的详情介绍有的简陋。
2、没有与图书馆在册的图书交互。

使用照片

posted @ 2021-06-13 09:58  可口不可热  阅读(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