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NGO-低头做事,抬头做人!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NN4.5新特性:个性化客户端

Posted on 2007-03-19 11:20  如风  阅读(4344)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根据DNN官方通知,由于核心团队成员参加MVP大会,DNN4.5将延迟到3月26-30号发布。

      第一时间下载DNN4.5来尝鲜的愿望落空了,失望之余,只有上DNN官方网站去解渴了,呵呵!还好,官方网站已经升级到了DNN4.5版本^_^。虽然不能深入了解它的内在,我们还是可以看看表面上有什么改变嘛,嘿嘿!

       呵呵,第一时间发现标题栏上已经出现了DNN4.5.0的字样,看来官网确实已经升级到了DNN4.5版本了。

      

       粗略一看,基本上没有发现什么改变,不过仔细一看,我们可以看到几个按钮出现了在顶部,嘿嘿,看看是什么?

       

        把鼠标移到图标上面,出现了提示,依次为:
        1、最小宽度布局
        2、中等宽度布局
        3、最大宽度布局
        4、最小字体显示
        5、中等字体显示
        6、最大字体显示

        逐一尝试,呵呵,果然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由于屏幕太宽,不截图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网看一下效果。你本次操作的结果会被记录,当你下次再次登录网站的时候,这些个性化设置会自动加载。嘿嘿,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虽然现在个性化的东西还不多,不过相信DNN会引入越来越多让人惊喜的元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