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NGO-低头做事,抬头做人!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NN配置之邮箱设置

Posted on 2006-06-05 20:39  如风  阅读(252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DNN配置中,邮箱设置算是比较麻烦的一个问题了,好多朋友会遇到这个问题,也很多朋友关心,是否能用163.com的邮箱进行配置,答案是肯定的。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吧!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到www.dnngo.com共同讨论。

    邮件服务器设置 :

  测试




     如上图所示,我们SMTP栏中输入SMTP邮件服务器地址,以163.com为例,我们输入:smtp.163.com。
    SMTP访问方式栏中,我们根据163.com支持的访问类型,我们选择“基础”类型。
    SMTP用户名栏,这里有很多朋友通常会输入帐户名,而不是邮件地址,其实在这里,必须输入邮件地址作为用户名。切记!
    SMTP密码栏,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呵呵!  

    邮件服务器设置非常简单,这样我们已经设置好了,不过这时,你还不一定能成功发送邮件,为什么呢?因为DNN要求



中的主机Email和SMTP用户名必须一致,如果你填写的不是同一邮件地址,就会造成发送不成功喔,切记!!!

好了,到此为止,你已经可以测试一下你的DNN邮件了。

是否看到“Email成功发送”,如果看到,恭喜,你已经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