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eclipse打开文件或者目录位置(不使用插件)

http://my.oschina.net/havoc/blog/204958?p=

 

首先说不使用插件的方法

WINDOWS eclipse配置

    Run-->External Tools-->External Tools Configurations…
    new 一个 program(比如名字叫 open_file)
    location 里面填 :C:/WINDOWS/explorer.exe
    Arguments 里面填: ${container_loc}

    然后切换到common,把External Tools勾上,apply。

LINUX eclipse配置:

    linux中的话,location 里面填 :/usr/bin/nautilus  其他和windows上是一样的,设置好后apply即可。

按照上面的方法配置好后,在eclipse中选中你要打开的文件或者目录,Run-->External Tools-->open_file这样就可以打开对应的位置列,为了方便的话可以把External Tools添加到tool bar即可。

 

使用插件的方法

安装EasyExplorer插件,有了这个插件就可以很方便地打开资源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了(随便找个地址下载就是了)。
    EasyExplorer 从 sourceforge.net/projects/easystruts下载,直接将该jar文件放置在eclipse的 plugin 目录下 ,然后重启eclipse平台就可以在右键中看到Easy Explorer菜单项,就可以打开资源所在的目录了。

还有一个插件也能达到这个功能,叫open啥啥啥,记不清了,有上面的这些

 

没有贴图,所以不是很明白的伙伴们参考一下这个吧: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dc8151353a896f723bf73cd.html

 

posted @ 2016-08-15 21:41  kira2will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