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sql可视化工具Navicat Premium12激活使用【亲测】

1.下载安装Navicat Premium12

2.下载注册工具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rPnSEOY8RTszVWvRiIt2A
提取码:wzrq

---------------

注意安装Navicat Premium12 千万不要打开。

3.运行注册工具Navicat_Keygen_Patch_v5.3_By_DFoX,点击path 选择安装的Navicat Premium12的主程序exe文件。

 

 

 

 

4.点击第一个Gener按钮 生成 注册码 ,然后打开Navicat Premium12,注意马上断网,点击帮助 -》注册-》输入生成的注册码-》手动激活-》把生成请求码复制到弄到注册机里面去,点击右下角的生成。

 

 

 

 

 

posted @ 2020-03-15 00:36  咕咕传说  阅读(11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