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黑金开发板 CYCLONE IV核心板全新上市!!!!

FPGA:                          EP4CE15F17C8N

SDRAM:                       256Mbit    (16M*16bit)

SRAM:                         4Mbit        (256K*16bit)

串行FLASH:                  64Mbit      (EPCS64)

并行FLASH:                  32Mbit      (4M*8bit)

排座:                           2.0mm 22*2

双晶振:                        50M/40M(图中只焊接了一个晶振,出售的核心板,两个晶振都会焊接)

IO数量:                      扩展出的IO口有110根(2.54mm间距的扩展口)

下载方式:                    支持AS模式和JTAG模式

自定义指示灯:              4个

复位按键:                    1个

下载指示灯:                 1个

硬件兼容:                    此核心板与黑金二代核心板兼容,可以直接与底板连接使用,进行硬件升级。

结构:                         76*76mm

有黑金动力社区推出的这款CYCLONE IV(4代)核心板使用的FPGA型号为:EP4CE15F17C8N,这款芯片指标如下图所示:

这款芯片采用经过优化的60-nm低功耗工艺,Cyclone IV E FPGA拓展了前一代Cyclone III FPGA的低功耗优势。最新一代器件降低了内核电压,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总功耗降低了25%。

这款开发板采用的是四层PCB设计,沉金工艺,同时使用BGA封装的FPGA,使整个核心板的性能和稳定性有了很大的提供。

此核心板与黑金二代核心板引脚兼容,可以直接与底板连接使用,进行硬件升级。购买过FPGA黑金开发板(DB2C8)的用户,可以直接购买此核心板进行硬件升级,不仅可以体验CYCLONE IV的强大功能,还能节省您的开支。

 

核心板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3EXcN.1-3Ob4E.b-33xnXm&id=14669108326

套件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3EXcN.1-3Ob4E.4-33xnXn&id=13398141948

posted on 2011-12-05 22:02  FPGA黑金开发板  阅读(78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