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up命令

1、介绍

nohup 命令运行由 Command参数和任何相关的 Arg参数指定的命令,忽略所有挂断(SIGHUP)信号。在注销后使用 nohup 命令运行后台中的程序。要运行后台中的 nohup 命令,添加 & ( 表示“and”的符号)到命令的尾部。用于不挂断的运行命令。

2、使用

如果使用nohup命令提交作业,那么在缺省情况下该作业的所有输出都被重定向到一个名为nohup.out的文件中,除非另外指定了输出文件:
nohup command > myout.file 2>&1 &
在上面的例子中,0 – stdin (standard input),1 – stdout (standard output),2 – stderr (standard error) ;
2>&1是将标准错误(2)重定向到标准输出(&1),标准输出(&1)再被重定向输入到myout.file文件中。

 

posted @ 2019-08-28 10:54  花拾夕  阅读(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