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boy学习笔记(安装与部署)

安装cowboy,参照官方文档:http://ninenines.eu/docs/en/cowboy/1.0/guide/getting_started/

添加依赖库:在makefile中添加,会自动编译。在gateway.app.src中添加,编译系统在会在该文件找到相应的编译库copy到工作目录。makefile添加的是库目录名,gateway.app.src里添加的是应用名,不小心就会写错了。

添加依赖库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

问题一:【git clone错误】,如果makefile里添加了依赖库,如果在deps文件夹找不到相应的库,默认从git版本库克隆,所以需安装git 。安装好了可能还不行,可能服务器ssl证书未经第三方签署。所以,在执行makefile之前,添加env GIT_SSL_NO_VERIFY=true ,本次就忽略ssl认证。

问题二:【无法自动git clone依赖库】,先去github搜下这个库,然后自己手动git clone下来。或者根本就不安装git,直接wget下来解压到deps文件夹。

问题三:【有些标准库应用无法启动,比如sasl】,gateway.app.src中添加sasl即可。编译时,会将sasl编译库拷到工作目录。如果想自定义sasl配置文件,则将安装目录下sasl库拷贝到deps目录。并修改的ebin目录的sasl.app文件。同样, 编译时,会将sasl编译库拷到工作目录。

posted @ 2015-09-24 13:24  kingsonCai  阅读(5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