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男人穿什么样比较容易追到白富美

2014-07-17 11:55  kingshow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男人穿什么样比较容易追到白富美

 
 

[来自GQ男士网手机版]
作者:Luxbx


1

水粉色的领口巾和脚下同色系的船鞋相互呼应,一身清爽的蓝白搭配,和身边一身粉嫩的Olivia相互衬托。
2
又是一身极简的蓝色系搭配,但仔细看会发现Johannes用不同深浅的蓝色系单品营造出丰富的层次,值得各位男士学习的休闲look。一深一浅,般配的羡煞路人!这两人一定是死都穿不错星人派来的间谍!
3 两人以灰色调作为共同色,Jonannes腰带和皮鞋刚好呼应了Olivia的腰封,并且以极简的造型甘当绿叶,衬托身边Olivia繁复的裙装。
4
Johnannes单宁牛仔衬衫搭配白色短裤,一身简简单单的度假look就把目光牢牢得吸引在自己身上。连身边的大小姐都娇羞地依偎在怀。

 

 转:http://xue.youdao.com/zx/archives/6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