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想到Jupyter Notebooks时,您可能会考虑使用Python,R,Julia或Scala而不是.NET编写代码。 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您可以在Jupyter Notebooks中编写.NET代码。

Try .NET已经成长为可以通过可运行的代码片段,带有dotnet try全局工具的.NET Core交互式文档生成器以及现在的Jupyter Notebook中的.NET支持更多的Web交互体验。

Build .NET Jupyter Notebooks

要开始使用.NET Notebook,您将需要以下内容:

  • .NET Core 3.0 SDK和2.1以及dotnet try 2.1。

  • Jupyter:您可以使用Anaconda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Jupyter。 有关安装Jupyter的其他方法,请查阅Jupyter的Project官方文档。

  • 安装dotnet try全局工具:dotnet tool install -g dotnet-try
    请注意:如果您已经安装了dotnet try全局工具,则需要卸载后才能获取启用内核的版本。

  • 安装 .NET Jupyter内核 :dotnet try jupyter install

  • 检查是否已安装.NET内核:jupyter kernelspec list

  • 开启Jupyter notebook:jupyter notebook

  • 您可以选择创建C#或F#笔记本。

Features

我们发布的最初的功能集需要与开发人员相关,具有Notebook的经验,并为刚接触该体验的用户提供他们渴望尝试的一组有用的工具。 让我们看一下我们已启用的一些功能。

您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是在.NET Notebook中编写C#或F#时,将使用C#脚本或F#交互式。

您可以在本地机器上或使用dotnet / try binder image在线探索以下列出的功能。

demo

下载

原文

posted on 2019-11-07 14:12  kingreatwill  阅读(8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