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kbmMWLog输出日志到控制台或指定Grid

刚看到有人在kbmMW News问,有没有简单的方法,输出日志到Console窗口或者一个实际的Grid?

作者对此做回复,大意是这样:

对于输出日志到一个Memo,使用TkbmMWStringsLogManager即可。

例如:

lm:IkbmMWStringsLogManager;
..
lm:=TkbmMWStringsLogManager.Create(YourMemo1.Lines,true);

Log.LogManager:=lm;

Log.Debug(...);


对于控制台输出,可以利用TkbmMWStringsLogManager的OnAfterLog事件,在其中执行WriteLn,也可以使用TkbmMWVirtualLogManager,提供匿名过程作为Create方法的参数,这样的话,需要你自己负责锁定/同步主线程。

作者还是建议使用TkbmMWStringsLogManager,为什么呢,我想还不是因为这样更简单,起码不用控制线程安全。

如果你还不知道或者没用过kbmMWLog,可以去看看xalion写的入门文章

 

posted on 2018-06-23 10:20  红鱼儿  阅读(4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