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Delphi使用iTools安卓模拟器

2.安装后,需要通过设置功能,设置一下分辩率,变成手机的样子,如下图:

3.安装并启动虚拟机,Delphi IDE是无法检测到的,需要用ADB联接一下:
c:
cd 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19.0\PlatformSDKs\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tools\
adb connect 127.0.0.1:54001
pause
因为每次重启模拟器,都要用ADB重联一下,所以做了的批处理。注意,这里联接54001端口,这是从官方bbs上查到的。
 
4.回到delphi,刷新一下设备,就能看到模拟器了!
 
5.遗憾一点,模拟器内核版本是Android 4.4.4,如果有更多的版本就更好了。当然,毕竟是模拟器,与实机还有差别,如果真正发布app,还需要在实机上去测试。
 

posted on 2018-06-19 12:38  红鱼儿  阅读(1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