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关于使用iconfont字体的一点经验

利用iconfont制作字体文件,然后在应用中调用,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不用再利用图片做图标,省时省力,另外,iconfont提供了大量的图标可用。

我遇到的一个问题是android app发布了iconfont字体文件后,我又在iconfont中增加了新的图标,这时候,我需要发布新的字体文件,问题来了,重新发布、安装应用,新加的图标不显示,后来查明:原来,当你安装一个android app时,他不会利用安装包中的字体文件,覆盖已经安装后的文件!

解决方法:将字体文件发布到服务端,然后app启动时,检查服务端的字体文件是否更新,有则下载并更新本地的字体文件。

Delphi 11.1及11.2都有这个问题。

我原来记得,重新安装时,是会覆盖旧文件的,现在不行了!

 

posted on 2022-09-23 18:12  红鱼儿  阅读(2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