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uniGUI uniEdit回车键处理遇到的问题

参考网上的资料,说在Edit.OnKeyPress事件处理回车键就行,结果试了,不启作用。

在朋友的帮助下,才发现原来在主窗口MainForm上对回车键做了处理:

 

这里的设置,造成Edit.OnKeyPress无法触发。去掉,则正常。怎么解决这个冲突呢?

朋友帮我写了一段js代码搞定:

function specialkey(sender, e, eOpts)
{
   if (e.getKey() == e.ENTER) {
     //sender.owner.UniBitBtn1.click();
     //$("#"+sender.triggerEl.elements[0].el.id).click();
     sender.triggerEl.elements[0].dom.click();
   }
}

在Edit中,我加了一个按钮:

 

用户输入内容,点这个按钮进行具体的业务操作,现在,通过这段js代码,截获用户的回车键,并模拟这个按钮的单击动作。

OK,问题完美解决!

posted on 2021-12-04 18:12  红鱼儿  阅读(4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