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Deployment Manager now Open Source

如果你用Delphi开发app,这篇文章是你必须看并且要学会使用这个发布工具。学会用Deployment Manager,你才会真正感觉到下图的境界!

这张更爽!

 

现在,DeployMan开源了!Deployment Manager now Open Source

作者开源了这款软件,你也可以参与开发与定制他了,向作者致谢!

下面这个联接可以直接下载最新的版本:https://github.com/grijjy/GrijjyDeployMan/releases

这个家伙,能够快速帮助我们发布Delphi项目的文件,取代Deployment功能:

 

具体用法,可以参考以前写的DeployMan,发布文件的利器

需要最新版本或者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加入群209321818,或者找我QQ:391879。

有了他,再也不会被发布Delphi项目的文件而备受折磨了!

 

posted on 2021-03-23 08:10  红鱼儿  阅读(3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