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好消息!ChinaCock新版即将到来,支持华为扫码!

作者重新定义了价格,下面是作者公布的最新价格,增加了按年付费的方式二。这套组件是作app必备的,我用后是感觉运行稳定、高效,同时极大的提升开发效率,ChinaCock在手,别无所求!

这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怪兽见了就悲哀的作者,小鲜肉一枚,用了ChinaCock,会让你感觉同作者一样完美!

下面是转发的作者原文:

集百家所长,取长补短,融为一体,这就是ChinaCockFMX-跨平台的变态性能组件!
您可以2中方式支持我:()均支持花呗分期)
方式一:0.00006666亿元一次性直接包养终身
方式二:2999元首年,以后每年999元,持续享受技术支撑、控件升级、功能新增服务。
控件包介绍(貌似都是变态级的)
1.信鸽推送 
2.高德地图
3.变态扫码控件,支持相册识别,闪光灯、震动、声音、手势缩放。
4.讯飞语音文字互转 
5.百度OCR证件识别 (支持身份证、图片转文字、驾驶证行驶证等)
6.支持手势新闻轮播控件 
7.带笔锋手写签字控件 
8.支持手势PgeControl控件 
9.NFC控件
10.通用蓝牙打印、佳博蓝牙打印
11、ZKC智能设备扫码、富士通蓝牙PDF打印、坤宏蓝牙称重
12、流推控件,视频直播拉流点播控件、流媒体整体解决方案
13、佳博蓝牙打印控件
14、华为扫码
15、高频RFID设备读写控件
16、其他UI控件(比自带的漂亮得多)
....黑科技太多,一时半会儿列举不完, 详见控件demo展示。

posted on 2020-12-10 11:30  红鱼儿  阅读(10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