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如何申请Delphi QC用户

什么是QC?

QC=Quality Center=质量中心

翻译过来就是Embarcadero的官方Bug管理中心,如果你在使用Delphi的过程中遇到Bug或者有什么改进意见,可以以注册用户的身份去上面提。作为Delphi开发者,个人认为拥有一个注册账号是必要的,那怕你不去提bug与建议,浏览一下其他Delphi用户提的内容以及官方的回复,也蛮有意义。我是经常去浏览,看看Delphi现在存在哪些问题以及如何避免自己也掉坑里。

如何注册QC用户?

准备好一个自己常用的邮箱,然后按下面步骤注册:

1.注册地址:https://my.embarcadero.com/#login

2.进入后,如下图,点Create account,建立一个新账号: 

 3.填写注册信息:


准备好一个没有注册过的邮箱,并且还能使用的,系统要给你发邮件进行验证,填写好上面的表单,把两个Check选择上,点CREATE ACCOUNT。

4.系统提示发邮件了,去收下邮箱,并访问里面的网址,通过验证。

OK,现在,可以用这里的Login和Password来登录QC了:

https://quality.embarcadero.com/login.jsp

 

posted on 2020-07-14 14:06  红鱼儿  阅读(7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