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儿

Troubleshooting: Cannot Run on an Android Device

同事在他的开发环境中,在IDE中直接在手机上运行Android项目,结果出现这个错误,无法在手机上安装。

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一般就是签名不对,这种情况,删除手机上装过的同名应用,就可以解决。当然,你也可以重做签名,让手机上已经安装的应用与要安装的应用用一样的签名。如何为app做签名,我有写过,可以去看看。

但我现在遇到的问题不是这个原因,费的劲就不说了,在Q友的帮助下,最终查到,原来是华为手机!换成小米手机没有这个问题。这很让人奇怪的?为什么呢?因为我用的测试机原来是好用的,也没有进行升级,还是Android8.0.0,同事也是一样的华为手机,与我的情况一样。具体说,开发环境与手机都没有动过,突然就产生这个问题。

只能让人怀疑是谷歌搞的鬼了!

 

posted on 2019-06-04 09:07  红鱼儿  阅读(9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