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菜鸟的一小点感想

最近在整项目中的联合登陆,给了我不小的感触。

看文档,理解需求,弄明白接口需要什么样的,什么类型的参数。要善于和对接人员的进行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等。

这些是应该做的。我呢?

文档我看了,不过不是全部,只看了需要用到的地方,对于需求的理解不是很深刻,一些需求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弄的,所以在上线前的最后一次对接,忙的不可开交。

我知道,造成这些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太过浮躁。始终没有把心静下去。

就如同我现在看书完全看不进去,遇到问题最喜欢的是百度,谷歌什么的。

充实自己也是网上的一些零散的知识点,能力也没有什么很大的进步,好像遇到了瓶颈。

对于未来也是很迷茫的,没有目标,得过且过,对于25岁的我来说,这种状况是很可怕的。

每当下定决心改变的时候,就如同自己的体重,一如既往,有点愤青的我不想沉沦下去。

写下这边文章,自省!

 

posted @ 2014-08-13 16:05  十里外教堂  阅读(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