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一)

2018035107194  18软五高辰  爱好是前端  

我的码云个人主页是:https://gitee.com/kind_ah_chen

我的第一个项目地址是:https://gitee.com/kind_ah_chen/projects

目前代码量有一万行了;希望在学期末我的代码量能到1万3行;我最喜欢麻辣拌(一楼快餐右边);

 升本?工作?

升本,已经报班了

当初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因为自己喜欢并热爱

你认为过去两年中接触到的课程是否符合你对计算机专业的期待,为什么?

  符合,因为都是有用的,将来会用到的

你觉得计算机是你喜欢的领域吗,它是你擅长的领域吗?如果不是,你喜欢什么,擅长什么?

  喜欢,是

将来你会选择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工作吗?是的话给出你想去的城市、公司和岗位,否的话给出原因。

  会,沈阳,格微,北上广深,前端开发,游戏开发

 自我感觉你已经具备的专业知识、技能、能力有哪些?

  团队合作,前端

离成为一个合格的计算机专业专科学生,在专业知识、技能、能力上还差距哪些?

  java,js学的还不够好,vue,springboot框架用的还不熟练

对照以上你阅读的前人们的经历,你的选择是什么?

  升本

在这种选择下,你认为你相比其他同学来说有何优势,有何劣势?

  学历会升高,时间有些紧,学其他东西时间有些少

针对你的选择,你给自己的大三设定的规划安排是什么?

  熟练js,熟练使用spring boot , vue框架   并努力学习升本

你愿意为了一个你感兴趣的、或得到实战锻炼的项目放弃沉迷于游戏或者甚至熬夜吗?你想脱离小菜鸟的level吗?

  会,想脱离

针对上述问题(2)、(3)、(4),你对这门课的期待是什么?你打算平均每周拿出多少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以达成你的期待以及你在(2)或(3)或(4)上的目标?

  希望能学习到更多团队合作的经验,40小时

据闻软工实践的有一定挑战性,你了解过这门课吗?如果你的队友什么都不做,你会怎么做?

  大致了解过, 如果队友不干活 会建议他去找个工地上班或者早日重开

posted @ 2020-09-06 20:50  善良的阿辰  阅读(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