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L汇编程序中,原本的想法只是想告诉大家,如果遇到内部开发时,遇到没有源码的dll,怎样来修改dll中的bug,既然有朋友提到了强签名,以及破解相关的东西,那么今天就在谈一下我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一些小心得,可能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往能告知。

强签名:
1是可以通过签发具有强签名的程序集合,可以确保名称的全局唯一性!
2是强签名提供可靠的完整性检查,通过.NET Framework安全检查后,可以确保程序集内容在生成后未被更改过!即修改了二进制文件,再打开时会“出现非法操作”提示
而对于我们破解dll,一般来说的就是第二种,因为有了强签名,即使你破解了,并且编译成功了,dll还是不能使用的,那么我们怎么来破解强签名呢。
下图为有强签名的il展示,选中部分就是强签名所在

而破解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把这段强签去掉。
接下来就可以按照你所需要的进行dll破解了。
破解的难点,还是在找爆破点上,特别是一些进行了强签+混淆+加密的dll

下一篇,就说一下怎样破解一个dll的过程吧



posted on 2009-09-17 12:03  kimi.hua  阅读(11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