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倒霉的一天

      早上在机房干活,打开一扇机柜们,一块胶牌子从天而降,刚好砸到手上,虽说牌子是胶的,但接触点刚好是胶牌子的棱角处,顿时冒血两滴,幸好我长得皮糙肉厚抗击打能力强,没啥大问题。

     中午,兄弟单位的一哥们跑过来说要把那两台闲置的Sun小型机开起来,那两小型机我就没见过开几回,我偷偷地把一台格了,做了我自己的学习机,哪知今天突然说要开起来吓得我直冒冷汗,后来得知是应付上面检查工作,点亮机器就行,我那扑通扑通的心总算安定下来,可是这么一折腾睡意全无,于是躲在机房里折腾旧服务器。

     下午,网络布线;TMD DELL 收购了搞iSCSI的垃圾 EqualLogic 自个认倒霉就算了,偏偏跑来俺们这忽悠咱领导,那两台要连的网线贼多,机房的跳线架不好使,揭开地板拉长网线,差不多完工的时候不小心脚踩空,又崴脚了,疼的我哇哇直叫3分钟。

      要不是那台Sun服务器的事情那么一闹,下午多半不会崴脚的,“中午不睡下午崩溃”说得太对了。

      今天是教师节,Sun 服务器事件让我想起了大学的一位老师Sun(这是他在BBS上的ID),他很年轻,他的课很特别,如果多几位这样的老师,天朝的素质教育就不会停留在嘴巴上。一句“教师节快乐”送给Sun老师,也送给所有辛勤的老师。

posted @ 2010-09-10 19:58  killkill  阅读(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