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一句话Shell破解

之前我在论坛发过了一句话的破解工具。

所以决定还是在基础上在改改,符合某些人的利用。

上一版只支持HTTPS/ASPX,这次改进后,也算是最后一版。

支持:
PHP/HTTP/HTTPS
ASPX/HTTP/HTTPS

缺点:
界面用了线程,而网络这块没有用多线程。(这个我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写的,自己并不需要)

这个工具写了几天,遇到了一些问题。抓包一直在分析,一直在改发包。

工具集合了几个模块,分别为:

HTTP_ASPX
HTTPS_ASPX
HTTP_PHP
HTTPS_PHP

我分别写成了4个模块,因为确实太让人头疼了。所以想简单点完工算了。

这次直接把利用和源代码发出来了,自己MFC属于刚学,所以给那些也在刚学MFC的朋友。

https://www.t00ls.net/thread-32672-1-1.html

https://forum.90sec.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50

如果有想要源码的,又没有论坛号的。可以将邮箱留下。我会发邮箱。

注:源码纯属学习用,如果有做违法的事情,和本人没有任何关系。本博客所有东西都是学习笔记而已。

 

 

 

(以上一张是WIN 2008测试的图片)

 

posted @ 2016-01-12 21:26  杀死比特  阅读(7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