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a518

Kiba518

三线城市架构师一枚。

Fork me on GitHub

WPF获取原始控件样式。

要获取WPF控件的原始样式,需要我们安装Blend for Visual Studio。

然后,我们打开Blend for Visual Studio,创建一个WPF项目。

然后,我们向页面拖动一个Button,页面如下:

接下来,我们右键Button控件,选择编辑模板,在选择编辑副本,页面如下:

然后,我们查看Xaml页面,页面如下:

如上图所示,我们得到了WPF中Button的原始样式。然后,我们就可以在这个基础上,随意调整,得到想要的样式了。

----------------------------------------------------------------------------------------------------

注:此文章为原创,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若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请点击下方的推荐】,非常感谢!

 

posted @ 2018-10-27 09:53  kiba518  阅读(18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