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阶段个人总结

1、Alpha过程

      在这次的团队项目中,我主要负责系统的界面设计以及部分代码功能的实现。首先队长对这次项目进行了总体架构设计,我们制定了需求规格说明书。但在后期的实现过程中,由于自己对Java语言的使用不是很熟练,遇到了很多困难。首先是不知道怎么使界面之间能够进行跳转、怎么连接数据库,实现了总体架构之后,在各个功能模块中某些按钮功能也没能很好的实现。通过与队长进行沟通以及上网查找资料等种种措施,最终解决了大部分问题。经过这次合作,我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是一个整体,只有经常进行总结交流,发现各自所存在的问题并能够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才会使得自己有进一步的提升。其次,要学会自己主动学习,只有见的多了,遇到问题才能妥善解决。目前,系统大部分功能都已实现,有些细节问题还有待完善。

2、能力评估表

posted @ 2018-12-06 18:21  未期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