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Odoo17.0 POS 微信支付

我们在前面一节中介绍了如何在销售点(Point of Sale)中使用支付宝进行收款/退款,本节我们将介绍如何使用微信支付完成同样的操作。

模块安装

同支付宝一样,我们在设置-POS设置-支付终端中开启微信支付:

开启之后,系统会自动把微信支付模块安装上,同样地,POS微信的设置也复用的网站应用中的微信支付模块设置,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设置微信支付

在会话关闭状态下,我们进入门店的设置页面,添加微信支付选项。

 

使用微信支付收款

具体步骤同支付宝,不同点在于付款界面选择的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

与支付宝不同的是,微信支付有机率会让用户确认支付,会导致收款失败:

这个时候不要慌,等用户完成支付之后,我们点击发送按钮,系统江会自动核实用户是否支付成功,如果成功,将会显示支付成功。

 

 

 

这个时候我们再继续把小票打印给客户即可。

使用微信支付进行退款

对于退款场景,同支付宝,我们先找到要退款的订单,然后点击退款:

 

 进入到POS界面,我们看到支付金额为负数,表明这是退单。点击付款按钮:

 

 弹窗询问,是否确认退款

 

posted @ 2024-01-12 15:41  青岛欧姆网络科技  阅读(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