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买家

淘宝大买家是一款帮助大家方便地对淘宝的海量宝贝进行搜索的小工具软件,她可以对宝贝的价格、快递费、总价、已卖出数量、卖家信用、卖家好评率等信息进行搜索、比较、排序。

导航

发现一个淘宝搜索的辅助工具

淘搜索http://www.taosousuo.com/,这个是我今天在网上闲逛时发现的,不敢独享,特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网站能够直接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卖家信用,好评,以及宝贝的快递费和总价。

如果我们直接在淘宝上面搜索宝贝,搜索结果是不显示卖家的信用的,你要进入宝贝的页面才能看到信用,十分的不方便。令人更郁闷的是结果中显示的运费居然是邮寄费用,这年头还有谁用邮寄阿。

这个网站能直接在搜索列表中显示卖家的信用和宝贝的快递费用,而且能列出一个快递+宝贝价格的总价,非常的直观。你可以通过点击搜索结果的表头来进行排序,方便找出便宜的宝贝。

淘搜索http://www.taosousuo.com/





posted on 2009-09-21 17:12  记账本  阅读(2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