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买家

淘宝大买家是一款帮助大家方便地对淘宝的海量宝贝进行搜索的小工具软件,她可以对宝贝的价格、快递费、总价、已卖出数量、卖家信用、卖家好评率等信息进行搜索、比较、排序。

导航

家庭理财建议:养成记账习惯 降低消费

 目前,女性在家庭理财方面面临更多的选择与挑战,如何将家庭理财规划做好,借助一些理财原则,提供三点理财建议:
  首先,做好资产状况和支出分析。对自己家庭目前的资产状况、收支状况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在这个基础上,养成记账的好习惯,分析家庭开支中的成分,哪些是必要消费,哪些是盲目消费,从而了解自己家庭资金的流向,继而在日常生活中保证必要消费,降低不必要的消费支出。这方面可以选择一些在线记账网站,如
记账本
  其次,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现在投资的渠道比以前多了,但多数女性往往在投资上喜欢从众,如果你希望投资某种金融产品,首先还是要了解它的风险,然后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和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财富增长的同时,保证你的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最后,做好家庭各阶段的理财规划。子女的教育规划、自身的养老准备等等是家庭理财中的重中之重,在家庭理财中,提早规划,只有理财有了明确目标,家庭梦想才会有可能实现

posted on 2009-06-05 21:59  记账本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