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买家

淘宝大买家是一款帮助大家方便地对淘宝的海量宝贝进行搜索的小工具软件,她可以对宝贝的价格、快递费、总价、已卖出数量、卖家信用、卖家好评率等信息进行搜索、比较、排序。

导航

80后成熟之后

不怎么爱发短信了,有什么事还是直接打电话比较好,并且喜欢长话短说。
       不喜欢花太多的时间沉浸在感情的思考中,那种煽情的小资情调已经有点淡然了,而且不想再把感情浪费在没有希望的人身上。
        有时间挺喜欢独处的,但不是顾影自怜。有空会上上网,听听歌,还有一个经常逛的贴吧。偶尔也会玩玩电脑游戏,小游戏还有竞技类的玩点多些。
      以前只爱看娱乐节目,现在法制节目,新闻联播甚至科学节目也经常关注。偶尔看到电视剧里的帅哥,会问周围90后的:“这男的是谁啊?”90后就会说:“连他都不认识啊?”
      会抽空去电影院看场电影看场演出,偶尔会冲着自己熟悉的导演或喜欢的演员而去。
      加了很多QQ群,有从小学到工作的熟人,但不怎么爱在群里发言,也只是偶尔打开看看大家说了些什么。
      有一个博客,有时候会写些东西,里面也会有一些照片。不会经常到处走访别人的博客,因为博客里的东西是写给自己看的。
      偶尔哼着的歌是很多面前流行的旋律,歌词也许都记得不大清楚了,但依然会哼着。
      有时间会多看书和“充电”。
      开始发现不吃早餐的严重性,不管怎么忙都会吃点早餐填填肚子。
      开始锻炼身体,明白身体垮了什么都没有了。
      越来越不想别人知道自己的确切年龄。
      变得会理财了,开始有个记账本,不会像以前一样不知道钱花到哪儿去了。不随意浪费水和电。开始在周末去超市购物,并且买好一周甚至半个月的生活用品。
      以前不介意在家里把东西到处乱扔,现在看到哪里不整洁会自然而然的收拾一下。
      常回家看看老爸老妈,若做不到,也会打电话给父母,话题开始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就像他们当年父母唠叨的样子。
      会打扮得很优雅,衣服可能不会很多,但一定都会很体面。
     偶尔和朋友们聚会喝点酒。但是不会轻易让自己醉。
     看到小朋友的时候会想童年真美好,并渴望有个自己的孩子。

posted on 2009-06-05 21:53  记账本  阅读(16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