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Workbench数据库备份

一、使用Date Export功能备份数据库

 

 

Dump Structure and Data:同时备份表结构和数据;勾选Objects to Export下三个选项,备份存储过程、函数、事件和触发器。
Export to Self-Contained File:备份整库到一个SQL文件中。

 

二、异常处理

 

内容大意为:

MySQL工作台,mysqldump版本不匹配,mysqldump.exe的版本为8.0.26,但要转储的MySQLServer的版本为5.7.22。

由于mysqldump的版本与服务器不同,因此某些功能的备份可能不正确。

建议您将本地MySQL客户端程序(包括mysqldump)升级或降级至与targetserver相同或更新的版本。

然后必须在下面的设置中配置工具的路径

Preferences

-> Administrator

-> Path to mysqldumpTool:

4.1、按照提示去选择本地mysqldump

 

 

 

 

 

4.2、选择后再次点击Start Export即可导出

 

 

 

三、使用Date Import功能,还原数据库

 

选择Import from Self-Contained File和目标数据库进行还原。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努力者Mr李」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jsugs/article/details/124189418

posted @ 2022-05-12 11:57  华华华华华华华  阅读(7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