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个人作业———用例图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540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制作用例图>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基本设计
普通用户可以通过欢迎登录页面进入游戏、修改密码以及注销帐户,通过注册页面进行注册,进入游戏后可以开始比赛,查看自己的历史比赛以及查看排行榜。
管理员可以重置用户密码,删除用户,删除比赛记录以及查看所有人的比赛记录。

要求画出管理员和用户的用例图。可以附有文字解释。

作业要求
发布一篇随笔,记录mooc学习笔记和用例图,使用markdown语法进行编辑。
要求使用专业的建模工具绘制,例如Visio,plantUML,ProcessOn等。
文字准确、样式清晰。
作业笔记:
参与者
 代表位于系统之外并和系统进行交互的一类事物(人、物、其他软件子系统等)
 通过它,可以对软件系统与外界发生的交互进行分析和描述
 通过它,可以了解客户希望软件系统提供哪些功能
Actor的图形表示
 参与者是人,用“小人图”
 参与者是某个系统时用方框图,构造型 《actor》

用例图:

posted @ 2020-03-23 15:58  O~M~G  阅读(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