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还俗

邮箱 key_ok@qq.com 我的收集 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1177427271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使用微软Remote Desktop 手机远程控制 windows

Posted on 2014-01-04 02:13  大悟还俗_2  阅读(5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我的电脑上右击选择“属性”,打开属性面板。然后点击左边的“远程设置”。

                       

 

2/2

如果你要操作的计算机出入外网(大多数是家里网线进线直连电脑),就选择远程桌面选择框中的“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并确定。

如果为路由器假设的局域网,且两个设备都在该局域网内选择第三项“仅允许运行使用网络级别的身份验证的远程桌面的计算”。并确定。

我这里选择的是两个设备均在局域网,所以选择第三项。然后单击确定。Windows7端配置完毕。下面进入Android 端配置,下载并打开软件。界面如下

 

 

 

1/5

Android 端设置

下载安装好软件后打开软件。界面如下

其中

+ Connection name  是你当前配置项的标识名,可以随便取(我这里是 myPc)。

+ PC name 这里输出你 windows 7 端电脑的 ip地址。

+ User name 是 windows 7 的登录用户名。

+ Password 是 windows 7 的登录密码。

填写完成后点左上角的对号

 

2/5

点击保存后界面如下,点击刚才设置的项目名(myPc),进行连接

 

3/5

第一次连接时会弹出如下对话框

其中

+ trust once(一次信任)只信任一次,如果只准备操作一次就选择这个。

+ trust always(总是信任)如果以后可能会多次连接就选择这个。

 

 

4/5

选择完成后就可以看到windows7 的界面了(这里需要注意,如果休眠将自动关闭远程登录)

 

5/5

简单说下使用,右上为控制按钮:

+ 第一个按钮为放大桌面(在手机上操作的话确实小),进入该状态时,拖动中间图标可移动窗口。

+ 第二个按钮为当前项目名称,单击名称,就会弹出各种电脑键盘特有按键的图标,可以方便进行快捷键操作。

最后一个按钮为弹出移动端的虚拟键盘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jG4vgUU

 

其它我是抄这个的.  看吧...  原址

  http://jingyan.baidu.com/album/6181c3e0705909152ef15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