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还俗

邮箱 key_ok@qq.com 我的收集 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1177427271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elphi2009之TImage

Posted on 2013-12-09 15:17  大悟还俗_2  阅读(2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TPngImage原来是SourceFroge上的一个开源项目,现在突然消失了,为什么呢?Nick 在他的博客上写到:TPNGImage被CodeGear/Embarcadero收购了,现在直接就是Delphi 2009的一部分了,大家可以方便的在TImage中使用PNG图片。另外TImageLists也可以直接使用PNG图片了,呵呵。爽吧,不用下载。
另外Delphi 2009还提供给大家一些漂亮的PNG图标,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CodeGear Shared\Images\GlyFX\Icons\PNG下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