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 20191228《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七周学习总结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在课堂上学习了应用层,逻辑层,实现层的概念。应用层有线性表,包括栈(LIFO)、队列(FIFO)。逻辑层有1:1、1:m、m:n。实现层包括数值和链表,数值的作用是查找,链表的作用有插入和删除。

随后了解了遍历,有一个关键词就是不重不漏,学习了广度优先和深度优先。随后学习了二叉排序法,有先根序(根、左、右)中根序(左、根、右)后根序(左、右、根),其中我觉得老师对中根序的表达最好理解,就像把那个树压扁,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教材学习中的问题及解决过程

对链表的学习不够充分,在课下做作业的时候有点费力,后来在网上查找资料,完善了自己的理解。

预计学习时间:9小时

实际学习时间:9小时

posted @ 2019-11-16 20:55  Kevinhw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