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ClearCanvas代码下载

ClearCanvas代码下载

罗朝辉 (http://www.cnblogs.com/kesalin/)

本文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创作公用协议

ClearCanvas是一个挺有名气的开源PACS程序,用C#编写的,其官网为:http://www.clearcanvas.ca/。它的版本管理工具使用的是Mercurial(以前用的是SVN),官网上的英文说明一大坨,以前没玩过Mercurial,走了点弯路,现在把下载clone过程记录下来,或许对后来人有帮助吧。

注:本文只是说在Windows环境下clone代码仓库,估计也没多少人在其他平台下开发C#吧。

1,下载 TortoiseHg,上面这个链接是 TortoiseHg官网的,如果速度不给力,可以换到下面这个链接中下载对应的版本:http://mercurial.selenic.com/downloads/

2,新建 ClearCanvas目录,右击该目录,选择TortoiseHg->Global Settings:

然后在弹出的setting对话框中点击编辑文件,添加如下内容:
 

[hostfingerprints]
sourcebrowser.clearcanvas.ca = 49:a4:93:51:27:85:f1:37:bf:32:b6:53:e0:77:31:cf:2e:af:ac:41

如下图所示:

3,在 ClearCanvas目录下新建 Xian 和 XianRefs 目录,右击 Xian目录,选中 TortoiseHg->Clone,在源处输入:https://sourcebrowser.clearcanvas.ca/flosscode/Xian,然后点击克隆,就可以开始下载代码仓库了!这个过程比较长,请耐心等待。

同样要下载XianRefs(ClearCanvas所用的第三方库文件什么的),点击XianRefs目录,,右击 Xian目录,选中 TortoiseHg->Clone,在源处输入:https://sourcebrowser.clearcanvas.ca/flosscode/XianRefs,然后点击克隆,就可以开始下载了。

 

 

posted @ 2012-03-09 10:21  飘飘白云  阅读(307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本博客遵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创作共用协议。 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