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技巧]Mac下两款免费思维导图工具

Mac下两款免费思维导图工具

罗朝辉 (http://www.cnblogs.com/kesalin/)

本文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创作公用协议
 

Mac 下两款免费的思维导图工具:freemind 和 xmind。

Freemind 是用 java 编写的开源软件,有中文版本。

其主页在这里:http://freemind.sourceforge.net
下载链接在这里:下载 

上图:

 

XMind 可以免费使用,也有收费的专业版。免费版本功能也很强大,基本上够用了,不过貌似还没有中文版本(?)。其主页在这里:http://www.xmind.net/

上图:

posted @ 2012-02-06 11:55  飘飘白云  阅读(51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博客遵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创作共用协议。 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