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QL Server Replication的分发服务器的快照文件夹位置查找

2018-05-17 22:57  潇湘隐者  阅读(14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SQL Server分发服务器配置中,需要配置快照文件夹(Snapshot Folder,用于存储发布的数据和架构文件的工作目录,那么如何查找当前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的分发服务器的快照文件夹位置呢?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如果配置了具体发的发布和订阅,那么可以在对应的发布的属性-》快照文件里面查看,如果还没有配置具体的发布和订阅,这个需要怎么查看呢?

 

 

clip_image003

 

 

今天恰巧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研究了一下,其实这些值保存在表msdb.dbo.MSdistpublishers下面,如下所示。

 

SELECT * FROM msdb.dbo.MSdistpublishers;

 

clip_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