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Code」全部题解

花了将近 20 多天的业余时间,把 LeetCode 上面的题目做完了,毕竟还是针对面试的题目,代码量都不是特别大,难度和 OJ 上面也差了一大截。

关于二叉树和链表方面考察变成基本功的题目特别多,其次是一些简单的动态规划,但是感觉最有意思的还是一些能够在 O(n) 时间内解决的比较 tricky 的题目。

考察对于递归理解的题目也占了一定的比例,更多的时候还是判断一个人在细节方面的领悟程度吧。

没有特别难的题,难的是能一次性的 bug free。

我把代码传到了 https://github.com/kedebug/leetcode 上面,并且按照难度分了 5 个等级:

  • 1 Easy
  • 2 Normal
  • 3 Medium
  • 4 Hard
  • 5 Much Harder

所有的题目,我都尽可能的对其进行时间上面的优化,并且在递归调用的时候, pass-by-value 和 pass-by-reference 也是比较慎重的对待的。

但是由于时间和精力有点,难免有些做的不太好的地方,欢迎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同学指正优化。

posted @ 2013-07-13 14:01  kedebug  阅读(2167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