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 Reference Links:

1.     到底谁需要BPEL?

文章中,作者Keith对当今BPM产品中的BPEL使用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建议用可以直接执行的、基于BPMN的流程定义取代BPEL。 

 

WF Reference Links

1.    ASP.NET 工作流:支持长时间运行操作的 Web 应用程序

文章首先讲述了 ASP.NET 工作进程和进程模型通常不适用于长时间运行操作的原因。为了摆脱这种局限,组合了 WF 中的两个功能实现进程独立性:异步活动和工作流持久性。这实际上是利用WF构建人机交互的工作流的精髓。《WF本质论》一书花了大量篇幅,掰开了揉碎了来阐述这一工作模型,难免让初学者有些云里雾里。本文对于此点说得比较简洁明了,值得一读。

最后,介绍了将工作流集成到 ASP.NET 中的两项基本内容:通过工作流队列与活动通信以及在全局应用程序类中托管运行时。

2.    The Road to WF 4.0 (Part 1)

不必多说,目前对于WF 4.0以及WF3.5->WF4.0最新最权威的说法。

3.    WF Tutorial: Handling Faults in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In this tutorial, you will see how to use the FaultHandler activity to handle exceptions in workflows.

4.    A Week with the Field

关于WF的最新动向和消息。

5.    WF 的实际应用: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应用程序最佳实践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的核心是其声明性编程模型。在现实世界中使用 WF 实现软件解决方案时,可以参考这些最佳实践。

posted on 2009-02-06 15:04  赤脚小子  阅读(12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