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将定期记录工作流与WF相关的参考资料和信息。

Workflow Reference Links:

1. 工作流

在这篇博客中,WXWinter对工作流类型、工作流应用场景、当前的工作流平台给出了详细的介绍与自己的见解。

2.On BPMN, BPEL and XPDL

On BPMN, BPEL and XPDL – Part II

作者也是刚开始关注这类协议,但是他给出了他的理解以及很好的参考资料。

3. 工作流模式    http://www.workflowpatterns.com/

工作流模式,已经成为目前业界工作流产品的功能基准与比较基准。尤其是其中的控制流模式,往往成为衡量一个工作流产品功能是否丰富的量具。

 

WF Reference Links

1. Guidance on Choosing the Right Root Workflow Type

为WF的开发者选择工作流类型提供指导:顺序工作流还是状态机工作流。

2. Building a Sequential Workflow

介绍顺序工作流。

3. Building a State Machine Workflow

介绍状态机工作流。

4. 工作流、服务和模型

来自Chappell & Associates的David Chappell,在其新的白皮书中,率先对微软的最新技术进行了介绍:WF 4.0、Dublin和Oslo。除了介绍每个技术,更重要的是他介绍了如何把这些技术组合起来创建并运行那些基于工作流、面向服务和模型驱动的应用程序。

posted on 2008-12-30 13:18  赤脚小子  阅读(4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