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重新开启隐藏桌面功能

在HUAWEI的EMUI系统7.0的时候我们都能发现桌面上靠手指操作的隐藏桌面的功能,像这样:

但是在之后的EMUI8.0、9.0,之后就没有办法用了。后来问了官方,这个功能确实是被去掉了。个人也很不理解,挺好的东西。

在EMUI8.0的时候,我通过一个EMUI Tweaker,软件重新实现了这个功能。这个软件应该是直接修改系统的,虽然功能很强,但我只用了这一个功能

但是在EMUI9.0的时候又失效了。网上的各种版本的EMUI Tweaker满天飞,尝试了很多次,不是卡死就是闪退。但是在昨天水论坛的时候,发现大佬出没,找到了一个能用的。我现在下来确实成功了。但是看不到这个软件的版本号之类的信息,应该是被修改过,算是大佬给玩友们的福音。我们需要下载下面两个文件(没地方分享,挂网盘老被吞,需要留言或邮件)

和之前安装不同的是我们需要先安装那个环境插件apk,再安装操作操作环境.apk。

 记得打开的时候一定要权限给它,我因为手机root过,所以直接把root给它了。打开软件,进行设置,按照下图就好,其他最好不要乱动,因为这算是系统级别的修改了。

点击SHOW出现如下界面,打开选项,APPLY,之后关闭直接重启手机就好。

打开手机,重新尝试一下功能。试过了完美使用。

 上面这些工具理论上是支持所有EMUI系统HUAWEI手机的。本人只是在honor v10上试过,本文仅做分享。

posted @ 2019-09-24 11:47  Kaspar_Choo  阅读(104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