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每个网站开发者来说,设计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图标是设计中一个环节。你可以找到许多集合图标的网站。但很难找到免费的高质量图标。这是我在此分享一些免费的高质量图标搜索引擎的原因。你要访问这些引擎以找到高质量图标。如果你知道更多的网站,也请与我们分享!

IconFinder

以简便并且有效的方式为网站设计者和开发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图标。

Iconlet

是一个单纯的免费图标和图像的搜索引擎。

IconScan

 

IconSeeker

是最好的在线图标搜索引擎,它有5万多个高质量的图标,每个图标都有适合 Windows、Macintosh和Linux系统的PNG、ICO和ICNS 格式。

Icons Search

是有助于你在网上找到高质量图标的图标搜索引擎。

MrIcons

VeryIcon

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网站,你可以用它找到高质量的图标,它有1千多个图标包共2万多个高质量的网络图标。

IconLook

在ICONlook.com 上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图标。

http://www.easyicon.cn/

posted on 2011-04-18 22:40  kangwang1988  阅读(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