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Tip : 为什么不能在子网站创建自定义权限级别?

在SharePoint 2010中,如果一个子网站是继承其父网站的权限,那么从网站设置中打开网站权限页面,你会看到:
image

点击Ribbon区域的“停止继承权限”,管理员就可以断掉当前网站与父网站的权限继承,自定义网站的权限设置:
image

但是,如果你还想在网站中创建自定义的权限级别,当点击Ribbon区域的“权限级别”按钮后,你可能会看到:
image 

在上面的截图中,显示网站的权限级别继承自父网站,你不能创建自定义的权限级别。没错,虽然网站的权限设置已经从父网站断开了,但是权限级别仍然有可能继承自父网站。如果你希望在子网站中能创建和管理自定义权限级别,那么...

从“开始”菜单中打开“SharePoint 2010 Management Shell”,然后输入如下这些指令:
image

然后刷新一下页面,就能够修改网站的权限级别啦:
image 

参考:
SPRoleDefinitionCollection.BreakInheritance Method

posted on 2010-06-18 17:09  kaneboy  阅读(2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